【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省社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6 09:08:31 阅读次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山西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组织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务工作者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宋文斌参加活动。

在大同市云州区有机黄花标准种植基地,同志们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三农”工作的论述。云州区的黄花陆续进入采摘期,一片片金黄色的“忘忧草”生长旺盛,黄花生产基地正在加速崛起,一幅焕然一新、欣欣向荣的乡村振兴画卷呈现在眼前。大家聆听村民用“小黄花”建设美丽乡村、脱贫致富的故事,深情回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小黄花、大产业”的殷切嘱托,从领袖足迹中感悟思想伟力,领略为民情怀,汲取奋进力量。

       在大同灵丘县平型关大捷纪念馆,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追寻革命先烈的足迹,探寻伟大抗战精神的源泉。平型关大捷是八路军出师抗日的第一个大胜仗,也是全国抗战以来中国军队取得的第一个大胜利,彰显的是“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

       在红色支前村——阳曲县店子底村,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支前纪念馆,观看《支前洪流》,共同追忆革命先辈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支前岁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赓续红色基因,传承红色血脉,立足本职岗位,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