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晋赣“巴拿马金奖酒茶文化研讨会”在太原举...    龚景华出席大同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五次代...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8 10:30:33 阅读次数:

1月6日,省供销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打响了新一年工作“发令枪”。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高建军主持会议并强调,要以改进机关作风开局,以创建学习型机关为载体,以全面深化从严治社为保障,在全系统上下形成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浓厚氛围,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事关党的形象,事关人心向背,事关供销合作事业长远健康发展。省社将开展为期半年的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旨在解决当前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庸、浮、懒、拖、散”等突出问题。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拧紧机关作风建设的“发条”,在思想上警醒起来,在行动上自觉起来,把坚持问题导向、正风肃纪、建章立制贯穿作风整顿工作始终,以上率下,全员参与,涵养奋发进取、干事创业、攻坚克难、勇蹚新路的新风正气,为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作风保证。

会议要求,全省供销社系统要在建设学习型机关上下功夫。要紧紧围绕省社中心工作,以提高机关党员干部学习能力、工作能力、创新能力为目标,大力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和工作创新能力,为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会议指出,去年全省供销社系统全面从严治社各项工作取得初步成效,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全面从严治社任务仍然艰巨繁重,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不容忽视,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全系统要保持政治清醒,进一步深化认识全面从严治社的重要性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将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到全面从严治社各项工作之中,不断巩固拓展全面从严治社成果,通过深化全面从严治社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塑造新形象,为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号召,新的目标激励我们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新的征程需要我们开拓进取、拼搏奋进。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发挥“头雁”作用,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广大干部职工要和衷共济,共同努力,以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干事创业,以“钉钉子”精神推进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供销社的重大职责使命。

省社领导、省纪委监委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