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省社组织参观“牢记初心使命”党风廉政教育大型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2/08/19 09:22:07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化供销系统专项整治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8月18日,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高建军带领机关干部职工赴山西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牢记初心使命”党风廉政教育大型主题展,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廉政教育洗礼,通过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筑牢廉政底线。

       大家跟随讲解员依次来到“时代扣问、初心如磐”“利剑高悬、知畏知止”“崇德修身、治本之道”等展厅,细致听取讲解。展厅内一幅幅真实的图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句句深入灵魂的警示语,深深触及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灵魂,使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教育。

       大家通过观展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和自我革命历程,深切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大要求,集中学习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引向深入的成效与做法,深刻认识到腐败行为对社会、组织、家庭和个人造成的严重危害。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处处防微杜渐,时时警钟长鸣;要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身,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从思想上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廉洁奉公,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高度自觉,自觉做清廉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引领者,在全面建设清廉山西进程中展现担当作为,为推进省供销社清廉机关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