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刘礼和赴晋城市供销社调研    省社组织退役军人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省社党组传达学习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尚有明参加全省粮油生产暨一产运行情况调度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21 17:00:13 阅读次数:

4月14日,省政府召开全省粮油生产暨一产运行情况调度推进会,副省长贺天才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尚有明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贺天才指出,守好国家粮食安全的山西阵地,既是工作任务,更是政治责任,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扛起粮食安全政治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耕备耕,不误农时推进农业生产,加强冬小麦管理,稳定玉米生产,推进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扩种油料作物,稳步提高粮食综合生产能力。要多措并举保障粮油生产,持续抓好农资保供、防灾减灾和扶持政策落实,打好全年粮食生产第一仗,全方位、多途径挖掘一产潜力,合理布局林果菜药,稳步提升牛羊禽等特色产业,全力以赴保持一产增长良好态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尚有明对全省供销社系统春耕农资供应情况作交流发言,并表示,省供销社系统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特别是按照贺天才副省长的讲话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加大工作力度,持续做好农业生产农资保供工作,充分展示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国家队的责任担当和社会形象,为保障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生产供给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