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省社乒乓球代表队参加山西省第二十二届“三...    省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    高建军在山西省再生资源开发利用中心调研       

省社乒乓球代表队参加山西省第二十二届“三晋友谊杯”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22/09/19 09:19:44 阅读次数:

9月15日-18日,省社乒乓球代表队参加了省体育总会举办的山西省第二十二届“三晋友谊杯”乒乓球赛。

       此次比赛活动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省社代表队参赛队员敢于拼搏,团结互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出良好团队精神。经过紧张比赛和顽强拼搏,省社代表队吴鲁平获得“省直组厅(局)级领导男子单打”第三名,殷德春获得“省直组处级领导男子单打”第五名。

       通过参加这次赛事,不仅让队员们增强了体魄,锻炼了意志,享受了快乐,收获了成果,也与省直兄弟单位建立了友谊,加强了沟通联系,更丰富和活跃了省社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文化氛围,促进了精神文明的持续创建,进一步增强了省社的集体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同时也鼓舞省社广大干部职工为推进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作为,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