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刘礼和赴晋城市供销社调研    省社组织退役军人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省社党组传达学习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高建军在运城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3 09:10:02 阅读次数:

6月21日,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高建军深入运城市,调研供销社为农服务工作和社有企业改革发展情况。

运城市供销社通过市场化运营,“运城苹果”“运城面粉”“运城蔬菜”农业品牌已在全国建设9个宣介直销网点。高建军走进“三个运城”农业品牌产地仓,详细了解运维模式,察看产品结构,听取远景规划。他指出,山西农业资源禀赋在特和优,运城作为我省“粮屯子”“果盘子”和“菜篮子”,农产品市场巨大,前景广阔。运城市供销社主动承担使命,积极宣介推广“三个运城”农业品牌,社会意义重大,助农效应显著,为各地供销社在新形势下服务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蹚出了一条新路。

        在省盐业集团运城分公司,高建军认真询问企业经营、资产管理、队伍建设等情况。他指出,今年是省社社有企业改革年,各企业要围绕治理和转型,坚持市场化改革方向,加强与属地供销社的联合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享渠道经验,实现合作共赢。他强调,盐业振兴,任重道远,要坚定信心,以盐为基,创新性地开展工作,在开拓市场、创造效益上积极开动脑筋,深入思考,一件事接着一件事办,做一件成一件,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打赢改革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