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尚有明赴运城市开展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04 10:24:32 阅读次数:

3月27日至30日,省社理事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尚有明带领相关处室同志就推进综合改革、基层组织建设、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赴运城市考察调研。运城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旭光会见省社调研组一行,并对省社多年来给予运城市供销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省社继续关心支持运城市供销社的发展。

尚有明一行先后到运城市芮城县、永济市、夏县、新绛县,深入芮城县陌南供销社庄稼医院、南卫供销社惠农服务中心、永济市康农专业合作社、夏县裴介供销社、泗交惠农服务中心、新绛珍粮专业合作社、瑞恒农业示范园等地,实地察看基层社改造提升、社有资产运行、惠农服务中心建设、电子商务及快递物流配送项目等情况。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深入了解运城市社和各县区供销社改革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及问题。

座谈会上,尚有明对近年来运城市供销社系统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巩固拓展专项巡察整治成果、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运城市供销社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总社七届五次全会、省社八届三次全会精神,统筹谋划好下步工作。一是要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有效提升,在高质量发展中多做贡献,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发挥好供销合作社的作用,体现供销合作社人的担当。二是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继续为省社调研组提供有价值的意见及建议,为推动供销社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