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致全省供销社系统干部职工新春贺词

发布时间:2023/01/20 19:05:41 阅读次数:

新 春 贺 词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癸卯兔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这辞旧迎新之际,省社向全省供销社系统干部职工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即将过去的虎年,是值得被历史深刻铭记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坚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领各项工作,按照省委省政府和总社工作部署,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以踔厉奋发的赶考姿态,统筹兼顾,有效作为,走在战疫保供的前线,体现了供销担当。
这一年,我们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持续践行“五个转变”工作目标,在提高管党治党治社效能、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焕发新风貌、取得新进展,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实现乡村振兴、建设农业强国贡献了供销力量。
这一年,我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红色“背篓精神”、“扁担精神”,厚植激扬供销社悠久历史和光荣传统,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彰显了新时代供销精神。
成绩来之不易,奋斗尤为艰辛。在此,省社向全省供销社系统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惟有奋斗,方能致远。新的一年我们将按照省社“八代会”的安排部署,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着力提能力、促活力、增动力、强实力,推动山西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开创新局面!
同志们,春山可望,未来可期。新蓝图已擘画,新征程已开启。让我们带着对未来的期盼,共同迎接癸卯兔年的到来,一起拥抱美好而精彩的一年!
祝大家新春愉快、幸福安康、皆得所愿!
祝山西供销事业蓬勃兴旺、蒸蒸日上!
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欣欣向荣!
 
     山西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3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