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刘旸在晋果集团检查春节期间农产品供销工作    省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    致全省供销社系统离退休老同志慰问信       

刘旸在晋果集团检查春节期间农产品供销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23 11:46:08 阅读次数:

春节前夕,副省长刘旸在省供销社下属晋果集团检查农产品供销工作。

他强调,要督促承担农产品流通的社有企业节日“不打烊”,加强货源组织,畅通物流渠道,丰富市场供应,提升商业氛围,做好应对极端恶劣天气下的产销保供准备。要加强农产品市场主体引导,创新消费场景,改善消费条件,打造特色街区,提高供给质量,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农产品的需求。要积极推进仓储、配送、物流设施数字化改造,建设农产品产销追溯平台,协助做好农产品市场质量监管。要利用好自有仓储资源,促进特优农产品上行,促进设施农业和标准化、规模化畜禽养殖业发展,促进农产品精深加工和产业链延伸。要积极服务农业“特”“优”战略,深度融入南果、中粮、北肉、东药材、西干果“五大平台”和酿品、肉制品、乳品、果品等“十大产业集群”建设。

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李天照,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高建军,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张玉珠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