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晋赣“巴拿马金奖酒茶文化研讨会”在太原举...    龚景华出席大同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五次代...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山西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关于召开2018 年度全省供销社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16 08:41:28 阅读次数:

晋供办函[2018]7 号

各市供销社、省社直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

省社决定,2018 年1 月22 日在太原迎泽宾馆召开2018 年度全省供销社工作会议,现就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发(2015)11 号、晋发(2016)8 号文件精神、总社第六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供销合作社独特优势。

二、会议内容

总结2017 年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表彰先进单位;大会交流发言;替补省社理事会理事。同时套开省社监事会会议。

三、参会人员

省社全体理、监事、机关处长、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各市社未担任省社理事的主任、20个综改试点重点推进县、各市级综合改革试点县、“三位一体”试点县、有关县社主任、以及受表彰人员代表(另行通知)。

四、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8 年1 月22 日(星期一)上午,会期半天。

地点:迎泽宾馆二楼晋泽轩会议厅(太原市迎泽大街189 号)

报到时间:2018 年1 月21 日14:00 至18:30。

五、注意事项

1、请各市供销社负责通知所属县社参会人员,并于1 月17日下午18:00 前以市社为单位将参会人员名单(姓名、性别、单位、职务、手机)以传真形式和电子方式报省社办公室。

2、全体理事(包括增补理事的候选人)于1 月21 日下午17:00 在省社二楼会议室报到,召开理事会会议;全体监事于1月21 日下午16:30 在省社八楼会议室报到,召开监事会工作会议。

3、省社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列席22 日上午的大会,请于1 月22 日上午08:15 前到迎泽宾馆二楼晋泽轩会议厅报到参会。

4、参会人员统一着正装。

5、参会人员一律不带工作助手。

6、因公务用车已经改革,会议不安排司机食宿,不再安排接送站,请参会人员自行前往会议住地。

联系人:闫娟

联系电话:0351-4042660 13546360517

电子信箱:sx.coop@163.com

传真:0351-4041866

附件:省社2018 年度工作会议有关县社参会名单.xls

                             山西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18 年1 月1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