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山西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关于抓好2018年五项重点工作的指导意见

发布时间:2018/03/22 16:15:03 阅读次数:

晋供办发〔201821

各市供销社,省社直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供销社综合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供销社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现将可量化的指标分工细化,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细化任务分解,明确职责要求。各级社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紧紧围绕“谁来干、怎么干、何时干完”,将每一项工作细化、量化、网格化,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并明确时间节点和标准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是工作任务的第一责任人,要负总责,亲自抓,当好“施工队长”。分管负责人具体负责,把工作做细、做实。

二、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各级社各单位要立足全局,密切配合,加强协作,牢固树立全系统综改“一盘棋”的思想,共同推进工作落实。各责任单位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切实担负起牵头责任,做好牵头抓总、联络协调、督查督办和情况反馈等工作。各配合单位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与责任单位主动加强沟通,主动配合,推进工作落实落地。

三、突出问题导向,加强督查问效。各级社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和督促检查,逐一破解工作难题,确保重点工作按时全面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都要建立工作台账,跟进协调、跟踪督办、逐项办结、销号清零。省社将适时派出督查组对各地改革推进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及时跟进和指导改革工作。要强化责任追究,以严格考核促进工作落实。省社将五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纳入年底对各市社综合绩效考核体系。对工作成效显著的要表彰奖励,对工作不力、不能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的,要进行通报批评、约谈和行政问责,确保改革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附件:2018年五项重点工作任务细化分解表

山西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18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