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社要情 > 详情页

赵洪出席吕梁市垃圾分类再生资源回收运营启动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7 09:17 

 

4月16日上午,吕梁市垃圾分类再生资源回收运营启动仪式在吕梁市供销社举行。山西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赵洪、吕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庞明明等领导应邀出席活动。吕梁市供销社班子成员、各县(市、区)供销社主任、市供销社直属企业负责人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薛耀宗为启动仪式进行致辞,庞明明作了重要讲话,赵洪宣布吕梁市垃圾分类再生资源回收运营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后,参会领导听取了市供销社工作人员对再生资源智能回收屋设计理念、使用功能的讲解,实地体验了再生资源智能回收屋操作方式,并与现场群众进行了互动交流、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发放宣传纪念品。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市供销社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活垃圾分类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聚焦民生实事、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市供销社紧抓主责主业,对垃圾分类难题的积极尝试和勇敢创新,标志着市供销社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开启了新的篇章。

下一步,在市供销社的带领下,全市各级供销社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抢抓机遇、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因地制宜探索创新垃圾分类再生资源回收新模式,加快循环体系建设,推动可持续发展,努力打造垃圾分类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吕梁模式”。

活动向广大市民发出了号召,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响应,发挥主人翁作用,努力争当垃圾分类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推广者,让垃圾分类成为全市上下的社会新风尚、文明新习惯、家庭新美德。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主动践行绿色、低碳、文明生活方式,努力把我们共同的家园建设得更加和谐繁荣、更加幸福美丽,为打造更加宜居、更加环保的美丽城市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