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快讯 > 详情页

山西晋果集团深入长治调研山西南莎姆葡萄酒庄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7 09:21 

 

4月9日,山西晋果集团总经理高峰与山西省茶叶副食公司负责人赵奇君共同前往山西长治,对山西南莎姆葡萄酒庄有限公司进行深入调研考察。此次考察旨在进一步了解葡萄酒产业的发展现状,探讨双方合作的可能性,共同推动食品冷链物流及葡萄酒产业的协同发展。

调研过程中,高峰详细了解了酒庄的葡萄种植、葡萄酒生产、品质控制以及市场销售等方面的情况。酒庄负责人介绍了酒庄的发展历程、产品定位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表示希望能够与晋果集团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开拓市场,提升品牌影响力。

高峰对酒庄的发展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酒庄未来的发展前景表示了充分的信心。他表示,山西晋果集团始终致力于推动食品产业的健康发展,南莎姆葡萄酒庄作为本土葡萄酒行业的佼佼者,其优质的产品和先进的管理理念与晋果集团的发展理念高度契合。双方可以在产品销售、品牌推广以及物流配送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开拓市场,实现互利共赢。

此次调研考察活动展示了山西晋果集团对葡萄酒产业的关注和重视,也体现了集团在推动食品产业健康发展方面的积极作为。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将会开启一段崭新的合作篇章,共同推动山西省食品产业和葡萄酒产业的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