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省供销社党组举行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及典型案...    张玉宏参加全国供销合作社农资网络体系建设...    尚有明应邀出席运城市助力乡村振兴合作签约...       

山西供销置业集团:赴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09:19:12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深入推进清廉企业建设,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5月18日,山西供销置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山西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大型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展“牢记初心使命”。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有序参观了“时代叩问、初心如磐”“利剑高悬、知畏知止”“崇德修身、治本之道”三个展厅,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案例、一句句警示,使大家在视觉、听觉上接受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廉政警示教育课,大家一致表示,今天的参观很有意义,给广大党员同志上了一堂深刻的党风党纪、拒腐防变的警示教育课,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在党中央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的攻坚战和持久战中,我们更要紧绷纪律这根弦,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立场坚定。

在宣誓厅,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许下严守党的纪律、对党绝对忠诚的庄严承诺,宣示着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强大决心。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自身廉政意识,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集团公司更好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