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山西省商业供销职工医院全体党员赴西柏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6 09:37:49 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领悟党史蕴含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5月14日,山西省商业供销职工医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西柏坡进行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和中共中央旧址,跟随讲解员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人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彻底革命精神,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在中共中央旧址,大家心怀敬仰之情参观了伟人故居和七届二中全会旧址,仔细观看留有老一辈革命家生活、办公、指挥作战痕迹的文物,系统学习了中央进驻西柏坡的历史背景,共同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深入学习了西柏坡精神中“两个务必”的创业精神,“两个敢干”的进取精神,“两个坚持”的民主精神,“两个善于”的科学精神等,重温新中国诞生前不平凡的历程。大家对革命年代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艰苦朴素作风以及乐观的革命斗争精神风肃然起敬!

在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优秀的革命传统,大力弘扬西柏坡精神,始终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作风,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以实际行动走好医院高质量发展新时代赶考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