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武乡县供销社:党支部开展“传承革命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3 09:25:28 阅读次数:

在建党102周年来临之际,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7月1日,武乡县供销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黎城黄崖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传承革命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现场聆听红色故事,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黄崖洞保卫战的英雄事迹和峥嵘岁月,体会中国革命之艰辛,强化党员党性意识和担当意识,进一步增强内生发展动力助力乡村振兴。

黄崖洞位于长治市黎城县。抗日战争时期,这里曾是华北敌后最大的兵工基地,八路军创建最早、规模最大的一座兵工厂,被誉为“人民军工摇篮”。沿着革命先烈英雄的足迹,穿过当年炮火连天的“瓮圪廊”、兵工厂车间、供销社、休息室、弹药库、营房、烈士陵园等遗迹,切身感受革命先辈们在太行山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英勇场景。

在黄崖洞太行广场,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久久回荡。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太行革命先烈的遗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时时铭记初心、处处担好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供销社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为持续推进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发挥供销社职能,为乡村振兴贡献供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