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省社党组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暨...    省社党组巡察组巡察省盐业集团党委情况反馈...    省社监事会召开2023年第二次监督工作联...       

山西省盐业协会启动揭牌仪式 并召开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1/02 09:37:08 阅读次数:

12月28日,山西省盐业协会启动揭牌仪式并召开工作研讨会。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彤宇带领省社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并指导,山西省盐业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及职工、理事单位代表、会员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彤宇代表省社党组对山西省盐业协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协会工作提出要求。山西省盐业协会要紧紧围绕章程宗旨,要在创新工作方法上有新思路,找准定位,充分发挥协会上传下达和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协会和盐业企业、行业和市场的联系,反映会员诉求,推进行业规范自律;在强化队伍建设上要有新举措,要创新观念,与时俱进,不断提高对协会工作的认识,主动适应当前工作需要,积极培育高素质协会管理人才队伍,为会员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山西省盐业协会会长杜志国指出,山西省盐业协会的成立,是全省盐行业发展历程中一座重要的里程碑。协会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进一步深化要素市场化改革,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精神,加强与政府、企业、科研机构等的合作,共同推动盐业技术创新、产品升级和产业绿色发展。要发挥在政策研究、市场分析、技术交流等方面的专业优势,为会员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服务,维护好全省盐业企业的合法权益,推动我省盐业事业高质量发展。

山西省盐业协会秘书长范向东通报了2023年度协会主要工作,并组织协会理事单位、会员单位代表围绕协会2024年度主要工作进行深入研讨,理清了工作方向,明确了工作重点,为协会更好地服务全省盐行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