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翼城县供销社:开展“忆峥嵘岁月 强担当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28 09:44:55 阅读次数:

8月21日,翼城县供销社机关全体党员着正装、戴党徽、温誓词、学精神、看《勇士》,开展“忆峥嵘岁月  强担当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主任冯建兵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论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集中观看了红色教育影片《勇士》。

冯建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蓝佛安调研临汾重要讲话精神”、“翼城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并同与会党员一起开展交流研讨。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蓝佛安调研临汾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对标一流,保持战略定力,倡导真抓实干,提高内生动力,强化制度执行,增强集体荣誉感,努力回报组织期许。全体党员要对标对表,把这一重要思想转化为具体政策、具体任务、具体措施,一项一项抓落地、抓到位、抓成效,以实干实绩重树供销社新形象。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教育,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看齐,传承红色基因,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大力弘扬“坚韧不拔的艰苦奋斗”精神,为供销社高质量发展作出供销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