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省社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省社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山西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八届理事会第五次...       

山西晋果集团: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29 08:40:19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聚力量、提振精神,高质量打好党建年度收官战,收好尾,起稳步。近日,山西晋果集团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省社《2023年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和《“四强”党支部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茂顶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社党建工作部署,研究破解党建难题,细化落实年度重点任务,对全年党建工作查缺补漏。

会议强调,党建工作是集团公司各项工作的基础、根本和关键所在,各党支部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推动党建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持续抓好党建工作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动员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靠实责任、聚焦重点、狠抓落实,进一步推动集团公司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找准党建服务中心大局的切入点和结合点;二要将党建工作做在平时,将功夫下在平时,推动建立党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三要持续深化改革,将党的领导嵌入集团公司治理结构,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的作用。

本次会议精神将以支部为单位继续传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