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省供销社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    张玉宏赴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对接汇报工作    晋赣“巴拿马金奖酒茶文化研讨会”在太原举...       

首届“太原好货”供销年货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4/01/23 08:58:09 阅读次数:

“科普惠农助振兴 供销好货惠万民”,1月21日首届“太原好货”供销年货节圆满落幕。本次年货节以创新促销思路和举措,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丰富的年货商品,展会三天,商品交易额达500余万元。

据了解,本届年货节线上、线下联动共展,主会场、分会场同步开展,达人直播、现场品鉴、公众号选品、网红位打卡,特优产品争奇斗艳、精美年货琳琅满目、品类与市民春节需求高度契合,文艺演出赋能助兴……展会形式新颖多样,百余家优质厂商踊跃参展,乾和祥茶叶、阳曲县小米、清徐陈醋、六味斋酱肉……二十大类近5000种商品任市民尽情选购,充分满足市民“一站式”春节消费需求。

展会期间,主办方累计发放消费券10余万元,联动商家叠加优惠,现场人潮涌动。线上线下客流量近20万人次,签约团购订单200余家。“太原好货”公众号圈粉超过5万,直播场均在线人数逾5万,激活了消费潜力,提振了市场活力。(来源:山西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