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晋赣“巴拿马金奖酒茶文化研讨会”在太原举...    龚景华出席大同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五次代...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晋赣“巴拿马金奖酒茶文化研讨会”在太原举行

发布时间:2024/01/15 17:03:57 阅读次数:

1月13日,由省供销社、山西省茶业协会、江西省浮梁县委县政府等主办的晋赣 “巴拿马金奖酒茶文化研讨会”在太原汾酒大厦举行。省供销社领导,汾酒集团有关领导,浮梁县相关领导,省社相关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同志,部分茶企代表和茶友参加活动。

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彤宇在研讨会上表示,近年来,省供销社紧紧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深化综合改革,积极探索跨界合作路径,彰显供销新作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与汾酒集团的交流合作,同时搭建以茶为媒介的沟通交流平台,与市场融合对接,推动双方协同发展、携手共进。山西省茶业协会要积极发挥引领、协调、服务作用,加强与浮梁县委县政府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通过项目化、社会化、市场化合作,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共赢。

汾酒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副董事长李振寰表示,期待汾酒集团与省供销社及江西浮梁县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建品牌,为深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满足群众需求、激发市场新活力发挥积极作用。

浮梁县二级巡视员陈国清对省供销社和汾酒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山西以茶会友,以茶结缘,共同谱写晋赣茶酒文化交流合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