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致全省供销系统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信    张玉珠赴阳泉市督导调研    【山西日报】省中药材集团着力推动中药材产...       

山西省商业供销职工医院:积极开展多所高校新生入学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3 08:01:48 阅读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开学季,新生入学体检是做好疾病预防与控制,切实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正常教学秩序的基础。供销职工医院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和新生入学相关要求,制定了详尽的体检工作方案。自9月13日开始,组织医务人员陆续开展多所高校的新生入学体检工作,为入学新生的身体健康和疾病预防把好第一关。

       健康体检作为医院主要的收入项目之一,院领导高度重视,在做好原有高校学生健康体检的基础上,经过多方努力协调,今年又新增了三所院校:太原维刚实验学校、山西体育职业学院、山西老区医学院,进一步拓展了医院的体检业务。

9月13日,医院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了以院领导任伟为组长的体检工作小组,在参检医务人员安排、体检业务流程等方面都做了精心的准备与部署。9月22日,医院为山西应用科技学院约4600名学生开展为期两天的体检工作。早上5点,体检工作组人员集结出发,开始了抽血、胸透、听诊、视力检查等紧张忙碌的体检工作。

       医务人员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耐心细致的检查,保证了体检质量和体检速度,得到了校方的认可和赞扬。

截至目前已经完成约7500名新生身体健康状况检查,后期医院将持续做好山西体育职业学院等高校新生的体检,将进一步加强医校共建关系,拓展高校体检业务,为学生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