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省供销社党组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福建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占飞豹来晋考...    尚有明参加全省春季农业生产现场推进会       

文水县供销社:强化党建引领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3/04/25 11:43:28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打造党建模范机关,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党建业务双融合双促进,近日,文水县供销社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帮扶村韩弓村开展帮扶慰问及业务宣传活动。

在驻村干部的带领下,党员干部深入五保户、脱贫户、孤寡老人家中,了解他们生活中的需求及困难,帮助打扫卫生、整理衣物,并送去了生活慰问品;在村养老院,党员干部们与院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运营困难问题,排忧解惑,尽全力帮助协调资金、争取政策支持。

随后,借助春季田间管理和春耕备耕有力时机,党员干部进村入户、走街串巷,开展农资打假保春耕宣传工作。通过为农户讲解种子、肥料、农药、农膜等主要农资的识假辨假常识,发放《抓春耕保生产农资质量系万家》等宣传资料,普及农资识假辨假、科学使用农资的方法、知识,进一步发挥了供销社职能优势,让广大农民群众用上放心种、放心药、放心肥,助力春耕保生产。

下一步,文水县供销社将对接各销售网点,通过送农资、送政策、送科技下乡,确保农民用上放心种、洒上放心药、施上放心肥,为全县农业稳产丰产提供坚实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