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大同市供销社与山西华兴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19 09:44:39 阅读次数:

4月17日,大同市供销社与山西华兴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在大同市政府一楼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大同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立新,山西华兴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征,大同市农产品流通协会秘书长叶有村等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旨在更好落实大同市委、市政府“唱好双城记、融入京津冀”行动纲领,把我市打造成京津冀 “菜篮子”“米袋子”基地,赋能大同特优农产品的品牌影响力的提升。

双方将充分整合发挥优势资源和业务特点加强协作联动,围绕建立农产品农超农商对接、特优农产品销售、食品安全保供稳价体系构建、健全现代农产品流通体系等方面,建立密切、长久及融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大同特优农产品销售流通为合作主线,全品项、全渠道开展阶段性特优农产品营销工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促进产品与服务的延伸与发展。同时合作共建“千社万店”放心店工程,构建大同市食安保障、保供稳价体系,以应对公共突发事件保供稳价物资供应。

刘立新强调,希望此次合作可以架起增进友谊的桥梁,搭建交流共享的平台,为大同粮食安全、带动大同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携手合作、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