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刘礼和赴晋城市供销社调研    省社组织退役军人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省社党组传达学习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运城市供销社:召开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10:07:42 阅读次数:

12月6日,运城市供销社召开12月主题党日活动,市社党支部书记王建强主持,市社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主要内容是: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认真学习贯彻第22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三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精神;四是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林武同志在运城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五是开展宪法进机关活动;六是围绕盘点总结2021年工作、系统谋划2022年工作,做好“+”文章。

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政治素养,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学习宪法法律,依法履职尽责,坚持为农服务宗旨,为全方位推动我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