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阳泉市供销社:开展有机肥捐增活动 助力帮扶村发展产业

发布时间:2022/07/15 08:51:35 阅读次数:

近日,阳泉市供销社结合帮扶村半坡村发展蔬菜产业的实际,组织下属企业市农资公司力所能及向半坡村损赠有机肥10.8吨。7月6日,市社党组书记、主任延鹏翀,党组成员、副主任苏秀莲、焦健,市农资公司等一行人员赴半坡村开展帮扶活动,了解半坡村党建引领和产业发展情况,并举行有机肥捐赠仪式,共捐赠有机肥216袋(10.8吨),价值1万元,将有效助力半坡村产业发展兴旺。

半坡村地处我市近郊,今年以来成功申报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项目,新建4个共6.7亩的云智慧温室大棚。有机肥十分适合用于蔬菜种植,此次市供销社捐赠的有机肥,对半坡村新建蔬菜大棚可谓是“及时雨”,与种植土拌和,解决了大棚基土底肥的燃眉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