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省社组织退役军人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0 09:41:39 阅读次数:

为营造良好的拥军优属氛围,传承红色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8月4日至5日,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高建忠同志带队,二级巡视员、省社双拥办主任郭亮及机关退役军人一行赴繁峙县、灵丘县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8月4日,全体成员来到繁峙县东山乡伯强村毛主席路居纪念馆,认真聆听毛主席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路居伯强留下的红色故事,瞻仰了珍贵历史实物,察看重要文献资料。随后调研伯强供销合作社、星河银业、双英刺绣和万亩马铃薯基地及基层社会化服务情况。高建忠强调,基层社要充分挖掘自身资源,利用好现有条件,助力当地红色旅游和乡村振兴。

8月5日,全体成员实地参观了平型关战役遗址,亲身体验八路军第 115 师在首战平型关中如何发挥山地战的特长取得第一个大胜仗,深刻感悟抗日英雄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不屈精神。

这次学习调研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既进行党史学习、接受党性锻炼,又激发干事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牢记职责使命,继续发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永葆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军人本色,用爱岗敬业、自强不息的优秀品质来要求自己,加强学习,提高能力,脚踏实地,为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