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刘礼和赴晋城市供销社调研    省社组织退役军人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省社党组传达学习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晋中市供销社:开展“学讲话、走在前、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1 09:38:55 阅读次数:

9月30日,晋中市供销社组织市社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榆次区长凝镇高家山村开展“学讲话、走在前、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到达高家山村后,市社机关支部党员干部参观高家山党支部旧址,通过瞻仰实地实物,深入了解了高家山党支部的光辉历史。高家山党支部旧址位于榆次长凝镇高家山村西北部。1938年1月13日,高家山村刘有恒等8人加入中国共产党,成立高家山党支部,成为了榆次农村第一个党支部。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高家山党支部组织高家山及邻村人民群众进行了有效的革命斗争,并带动周边30多个乡村建立党支部,具有重要历史意义。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神情庄重、声音铿锵。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广大党员从思想上和心灵上接受了一次淬炼和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继承革命先辈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具有重要意义,让每一名党员时刻牢记“我是谁”、清楚“为了谁”,懂得“维护谁”。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奋发进取、用心工作,立足自身岗位,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业绩为为完成市委“1221”战略助力建设全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供销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