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刘礼和赴晋城市供销社调研    省社组织退役军人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省社党组传达学习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运城市供销社: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1/17 12:49:28 阅读次数:

1月5日,运城市供销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社机关九楼会议室举行。会上,政协运城市委员会常委、提案委主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运城市委宣讲团成员淮战科作专题宣讲报告。会议由市供销社主任刘增辉主持。

淮战科以“牢记根本问题  强化使命担当  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为主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五个方面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非常细致的解读。整个报告站位高远、脉络清晰、解剖深刻,以鲜明的观点、明辨的论据、透彻的讲解,为我们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党代会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刘增辉要求,各支部要立即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本次报告会精神,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深入到企业、深入到基层,要深入思考,坚持做到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完整准确的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特别是要读原文、把原文中的新观点、新提法、新论断摘抄出来,深刻领会,要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联系实际学,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全面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特别是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与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我们正在开展的专项整治结合起来,与我们供销社持续深化综合改革结合起来,与我们正在推进的“三个运城”农业品牌建设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我们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们供销社高质量发展的蓬勃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