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临汾市供销社: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4 09:44:45 阅读次数:

11月19日,临汾市供销社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乔丽平作了题为《聚焦抓落实,整治见成效,全力推进供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工作报告,党组成员、副主任郑安民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赵建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社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及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和全国总社、省社关于全面从严治社的工作安排,压紧压实巡察整改工作,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会议回顾总结了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支持下,市社党组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将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加强对市直供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全面领导,一体推进整治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促进改革和治理工作与全面从严治社工作,全面从严治党成果日益显现,党内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赵建利指出,一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到首位,督促党员干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落到实处;三要做好专项整治的“后半篇文章”,推动问题整改落实见效;四要端正思想认识,正确对待自己的荣辱得失;五要强化教育引导,巩固拓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六要加强制度建设,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工作;狠抓任务落实,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落实“一岗双责”,努力提高反腐倡廉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