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静乐县供销社:织密县乡村三级物流体系网

发布时间:2022/06/24 10:01:48 阅读次数:

为解决农产品上行“最先一公里”和工业品下行“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助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在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静乐县供销社启动了静乐县县乡村三级物流体系项目,总投资580万元,建设了1个县级电商物流统仓共配中心、12个乡镇物流服务中转站、223个村级物流服务网点,配备了12辆电动汽车、70辆电动三轮车,由杭州复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具体运营。

项目启动运营一年多来,共有包括“四通一达”在内的7家快递企业入驻共配中心,实现了快递点乡镇全覆盖,一个驿站同时可以收到7家品牌的快递,大大方便了群众的日常生活,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静乐县供销社以群众的需求为努力的方向,让快递驿站实现行政村全覆盖。目前已经有部分行政村开通了快递服务,预计6月底完成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