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晋赣“巴拿马金奖酒茶文化研讨会”在太原举...    龚景华出席大同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五次代...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总工会“两节”送温暖 慰问供销社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2/01/21 09:03:57 阅读次数:

1月17日,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省财贸工会主席韩丽珍一行到省供销社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给省供销社带来了3万元的慰问金,并与省供销社、省商业供销职工医院干部职工、抗疫一线代表进行了座谈。

       韩丽珍一行与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高建军进行了亲切友好会见,对供销社的工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高建军主任对省总工会、省财贸工会多年来对供销社的关心关怀、困难职工帮扶、工会工作支持表示感谢。要求省社各级工会组织全面贯彻落实省总工会、省财贸工会的工作部署,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不断提升职工生活品质,以贴心暖心的服务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职工心坎上,在维护供销社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发挥独特作用。

韩丽珍一行与省供销社、省商业供销职工医院部分干部职工、抗疫一线代表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省商业供销职工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杜志国介绍了职工医院医务人员在高速卡口执勤和医院日常抗疫防疫等情况;省社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宋文斌介绍了供销社今年“两节”送温暖情况。

韩丽珍就做好2022年“两节”送温暖活动工作强调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突出重大节日送温暖示范引领作用,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帮助解决广大职工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不断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坚定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