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省社与汾酒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7/13 08:31:42 阅读次数:

7月12日,省社与汾酒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高建军,汾酒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清茂,汾酒总经理谭忠豹,省社领导王彤宇、尚有明,汾酒集团领导刘卫华、常建伟及双方相关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高建军表示,汾酒文化源远流长,是晋商文化的重要一支,与黄河文化一脉相承。汾酒采汾河浪花,酿千秋奢华,酒香牧笛诗书画,青花胸怀装天涯。这次合作是省供销社和汾酒集团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是双方发挥自身优势、锻长补短、互促共赢的一件要事,是双方迎接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一件喜事。

       袁清茂介绍了汾酒集团基本概况、经营业绩和复兴纲领等,表示双方要加强资源共享,擦亮金字招牌,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严格质量标准和技术标准,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促进智慧农业技术与汾酒原粮生产相互融合,共同打造高质量酿酒原粮产地。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是双方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山西农业特色转型,用好用足山西特优农业比较优势,以务实举措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也开启了双方深入合作、协同发展、携手共进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