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张玉珠在山西晋果集团督导安全生产经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9 19:47:38 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第158次常务会议和《山西省安委办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晋安办发〔2022〕186号)精神,切实做好2023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经营工作。1月19日,省社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张玉珠在山西晋果集团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经营工作。

督导检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开展,通过随机抽查、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检查冷库、物流中心的安全生产管理情况。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梁茂顶详细汇报了春节期间集团公司在安全生产经营工作的安排部署情况,表示将以讲政治的高度,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上下齐心,横向联动,全力守护人民群众食品安全和生命安全。严格落实好“一岗双责”, 加强排查和梳理 ,防范事故和风险,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晋果集团运行有序,和谐稳定。   

张玉珠对集团公司工作部署情况给予肯定,她强调:要结合本单位实际,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经营专项行动,根据行业形势和业态特点,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进一步查漏补缺、查弱补强、查短补齐,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信息报告和外出报备制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查找疏漏不足,补齐短板弱项,拿出管用实招,确保全体干部职工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