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省社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省社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山西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八届理事会第五次...       

山西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2年考试录用工作人员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01 09:44:47 阅读次数:

山西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2年

考试录用工作人员体检通知

根据《山西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及公务员录用体检的有关规定,现将省供销社考试录用工作人员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体检人员

根据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60+面试成绩×40)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照职位计划录用人数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张佳明、闫腾华。

二、体检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22年8月2日上午7:30

报到地点:山西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太原市迎泽大街229号)一楼大厅

三、体检标准

体检执行人社部、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 <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及 <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 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公务员体检有关规定。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四、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及近期二寸免冠彩照一张,按时报到,逾期未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2、体检应尽量保持平和心态,不要过于紧张。

3、体检前,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要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4、体检前一天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保证充足睡眠,勿熬夜,注意个人卫生,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5、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禁水8-12小时,保持空腹。

6、请配合体检医院认真检查所有规定项目,勿漏检,否则将会影响录用,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0351-4043940

                                                                                                                          

                                                                                                       山西省供销社人事教育处

                                                                                                             2022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