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阳泉市供销社: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清廉供销建设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3/25 08:57:46 阅读次数:

       3月8日,阳泉市供销社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清廉供销建设部署会。市监委委员魏雪云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农业局纪检组组长贾双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社党组书记、主任延鹏翀同志作了市供销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清廉供销建设工作安排,市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光喜珍同志主持会议,市社领导班子成员、下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市供销社按照市委、市政府、纪委的统一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加强。2022年要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建设清廉阳泉的任务部署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加强日常监督,确保从严治党工作得到全面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清廉机关和清廉企业建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强化制度执行构建监督体系,持续抓好作风建设打造作风硬朗、善作善成的供销团队。

       市纪委领导从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推进清廉供销建设工作作了具体要求。会上还下发了《阳泉市供销社关于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清廉供销工作方案》,要求各企业谋划制定本单位的廉政工作要点,进一步传导压力,明确责任主体,做到清廉供销建设全覆盖,为供销合作事业健康发展坚强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