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运城市供销社: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4 11:05:35 阅读次数:

11月1日,运城市供销社召开全体人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市社党组书记、主任刘增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社机关及运营中心全体人员、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战略意义、实践意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需要深刻领会9个重要问题:一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二要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三要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四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五要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六要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七要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法制建设、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重大部署;八要深刻领会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等方面的重大部署;九要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

会议要求,市供销社系统的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供销系统保供给促流通的职能作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继续强化物资保供,努力为我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各支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过程中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做出具体安排,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将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工作任务结合起来,通过不断深化学习,进一步提高工作质效;要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强化意识形态管控,弘扬正能量,宣传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