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吕梁市供销社与吕梁润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2/08/31 15:03:50 阅读次数:

8月26日,吕梁市供销社与吕梁润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农产品种植、农产品流通、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建设等达成合作协议。此外,双方还计划在粮食购销、电子商务、仓储物流、休闲农业、智慧农业、现代农业园区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动吕梁经济高质量发展。吕梁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薛耀宗与吕梁润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薛波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吕梁市供销社与吕梁润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服务“三农”的“国家队”,在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中承担着重要职责,在乡村振兴领域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在国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新形势下,认真落实吕梁市委、市委政府关于“三农”工作的部署,履行为农服务职责,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实现强强联手、服务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对于发挥供销社基层组织经营服务网络优势和润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资金优势,共同实施吕梁农业“特”“优”发展战略,持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助力我市乡村振兴、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