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武乡县供销社:召开2023年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03 10:49:09 阅读次数:

3月31日,武乡县供销合作社召开2023年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对全县供销系统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先进集体和模范个人进行表彰奖励。供销社社属企业、基层社、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新提拔的企业干部、县纪委监委派驻工信局纪检组组长、县工业信息化局党组成员贾晓芬,武乡县泽都村镇银行副行长刘强,以及先进集体、模范个人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县社党总支书记、理事会主任张红秀代表县社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县社党总支副书记、监事会主任牛先伍主持会议。会议集中组织学习了3月15日长治市供销社“全市供销合作社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机关(企业)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理事会主任张红秀回顾总结了2022年供销工作,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红秀指出:2022年,全县供销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指示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市社的有力指导和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下,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发挥了独特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武乡县供销社荣获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2022年度综合改革先进单位、荣获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一等奖、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监事会工作先进单位、荣获武乡县先进单位、驻村帮扶综合评价优秀单位。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三农”工作大局,持续深化改革,进一步做实做强做大供销工作,为助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对过去一年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模范个人进行了表彰。同时,基层单位负责人代表作了大会交流发言,签订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平安建设及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上对新提拔任职基层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中廉政谈话,并签订廉政承诺书。要求新提任领导干部要不断锤炼党性、锤炼能力、锤炼作风,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实干,努力成为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干部,真正成为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栋梁之才,用工作实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培养。

县纪委监委派驻工信局纪检组组长、县工业信息化局党组成员贾晓芬强调,集体廉政谈话既是党组织对新提拔干部的一次廉政教育,也体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爱护。要求新提拔干部要做到:一是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二是增强廉洁意识,带头廉洁自律;三是增强宗旨意识,自觉接受监督;四是增强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素质。要坚定信念,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五是要加强学习,做懂政策精业务的复合型干部;要感恩奋进,以新的精神面貌开创工作新局面;要自律自省,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六是要以此次廉政谈话为契机,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立足岗位职责,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加快把供销合作社建设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体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