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山西晋果集团:开展“抗疫情 送温暖” 助力乡村振兴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2 09:36:58 阅读次数:

12月9日,山西晋果食品冷链物流集团在帮扶点武乡县石北乡楼则峪村开展“抗疫情 送温暖”助力乡村振兴慰问活动,此次活动集团公司共向村民发放米、面等共计3万余元慰问物资。

活动中走访慰问了村内多家脱贫户,了解他们今年的收入情况及生活情况,鼓励重病村民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和战胜疾病的信心,心贴心的帮扶,让脱贫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赢得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集团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做好新时期驻村帮扶工作的重要性,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梁茂顶多次强调,要求公司驻村帮扶工作人员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责任落实、工作落实和成效巩固,真心实意给帮扶村、脱贫人口和监测对象解决实际困难,助力对接帮扶村打好巩固脱贫成果翻身仗。驻村帮扶工作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紧密联系实际,和村“两委”携手作战,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