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山西晋果集团:召开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12/07 09:45:55 阅读次数:

12月5日,即太原市允许跨区域通行的首个工作日,晋果集团立即组织召开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会,会议深入分析当前疫情防控下经济形势和集团经济运行面临的新情况,全面压实责任,为奋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凝心聚力。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梁茂顶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班子、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各子公司负责同志汇报了1-11月经营情况及近期工作,在听取情况汇报后,梁茂顶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做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解决措施。他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各部门、各子公司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特别是近期在太原市各区域实行静默管理期间,各业务部门人员闻令而动、坚守岗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用心用情服务客户,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以务实担当的作风和强烈的责任心守牢守好了集团阵地,集团党委向他们的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当前,正处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谋划明年工作的关键期,我们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锚定目标,精准施策,全力以赴打好收官战。

梁茂顶强调,一要狠抓安全不放松,慎终如始,积极适应当前疫情新形势,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特别是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二是要固本拓新,开源节流,既要做好资产经营工作,也要做好商品经营工作;三是各部门要全面梳理各自工作,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查找短板不足,以更加有力的措施,高质高效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集团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