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山西晋果集团:党委传达学习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相关通报

发布时间:2022/08/29 09:35:21 阅读次数:

8月25日,山西晋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茂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集团纪委书记王小平传达了省纪委通报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梁茂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决心,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二要结合省社开展的“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和清廉国企建设工作,切实深化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深刻吸取通报中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惨痛教训,强化廉洁意识,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知法守法,警钟长鸣,始终不越红线、不触底线、不碰高压线,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忠诚履职、干净做事。三要紧盯重要节点,弘扬公私分明、尚简戒奢、文明健康的新风正气,自觉做到不违规饮酒、不劝酒酗酒,培养廉洁健康生活情趣,坚决抵制变味“酒文化”。中秋将至,大家要严格遵守节日纪律,持廉守正,防止“四风”问题发生,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梁茂顶强调,风正好扬帆,气正能聚力。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自觉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表率,用作风整顿工作中形成的“五个好作风”推动企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以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