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省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    尚有明赴运城市开展考察调研    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立伟赴广东省开展...       

山西省盐业集团:深入开展春节安全保供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19 19:56:02 阅读次数:

春节临近,全省节日消费迎来高峰。为确保春节期间全省食盐市场充足供应,营造安全、和谐的节日氛围和盐产品消费环境,山西省盐业集团认真开展晋盐产品安全供应隐患排查工作。

日前,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志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齐凤鸣分别带队,深入太原分公司小东门批发部、皇后园库区、大型商超、农贸市场实地检查春节期间省城太原的盐商品供应情况和安全工作。

杜志国在太原分公司强调,全系统要认真落实省供销社“五个转变”工作要求,持续发扬山西盐业忠诚履行社会责任,勇于担当健康使命的企业精神,提前预判节前天气变化、物流运输等情况,充足调运各类盐商品,充实全省盐商品库存。全系统要细致走访商超、农贸市场和合作商户,全面掌控各区域不同种类食盐的消费需求,持续做好节日期间的供应工作,确保晋盐产品不断档、不脱销,为广大群众欢度春节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齐凤鸣实地检查了皇后园库区的盐商品库存和安全防范措施,并走访丈子头农贸市场的经营商户,全面了解盐商品供应、产品销售和配送服务情况,要求全系统增强服务意识,有效发挥“晋盐”产品的压舱石作用,切实满足全省食盐消费需求。

全系统坚持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履行保障食盐市场供应、维护食盐市场稳定的重要使命和社会责任,盐业职工深入商超、农贸市场,认真调研市场需求,全力做好春节期间晋盐产品安全供应工作,保质保量满足市场充足供应,确保人民群众买得放心,吃得放心,以山西盐业人的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