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山西省商业供销职工医院:党员干部赴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31 15:01:24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厚植廉政文化基础,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月28日,医院党委组织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全体党员36人赴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牢记初心使命”党风廉政教育大型主题展,集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时代叩问、初心如磐”“利剑高悬、知畏知止”“崇德修身、治本之道”三个展厅,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和自我革命历程,感悟了二十大报告“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要求。通过详实的图文资料和影像动画,追溯党政廉洁之风,以史鉴廉;以大量的违纪案例和忏悔实录警示贪腐之害,大家认真听取讲解,频频驻足凝视,深刻体会到“贪腐一念间,人生两重天”的巨大反差和心灵震撼,上了一堂淬炼思想、洗礼精神的党性教育课。

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在宣誓厅,任伟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佩戴党员徽章、整齐列队,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他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铭记习近平总书记“代价不能白付、教训必须汲取”谆谆教诲,牢记初心使命,增强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医疗服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发展环境,为全面建设清廉山西、清廉医院贡献力量,全方位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