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山西农资集团再获中信银行1.5亿元授信支持

发布时间:2023/04/03 10:42:08 阅读次数:

3月31日上午,中信银行太原学府支行行长谢晓晖、副行长陈宁与山西农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苑小伟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畅通融资渠道、更高水平开展为农服务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为支持山西农资集团更好地开展农资保供,推进全程农业社会化服务,助力全省粮食安全,中信银行太原学府支行为山西农资集团批准了1.5亿元授信额度。

山西农资集团在省供销社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农资供应主渠道和国家队作用,坚决扛起农资保供稳价责任,扎实做好农资供应、储备、调运等各项工作,围绕农业生产全环节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与汾酒集团合作供应高品质酿酒高粱,全力加强项目建设,积极在农业社会化服务上延链、补链、强链。在各级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下,自2022年9月以来,山西农资集团在原有浦发银行等金融机构授信的基础上,新增晋商银行、光大银行、山西省农发行、中信银行等金融机构授信共计3.4亿元,为山西农资集团落实供销社农资保供任务、服务乡村振兴提供了源源不断的信贷资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