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山西省商业供销职工医院:党委走访慰问离休老党员、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3/01/19 19:53:27 阅读次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8日上午,山西省商业供销职工医院党委、老干部科开展慰问离休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老党员家里,任伟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和共产党员本色,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院党委会用心用情关心关爱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生活,实实在在帮助他们解决困难,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被慰问的老党员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与帮助,他们表示一定会继续发扬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