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省社召开主题党课暨作风建设交流会    刘建光在山西省盐业集团皇后园库区调研督导    副省长刘旸在临汾市调研供销工作       

运城市供销社:召开2022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0 08:28:03 阅读次数:

1月4日,运城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一起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集中缴纳本月党费;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最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疫情防控做好“+”文章;通报了2021年12月党务工作情况。

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大家的政治意识、法治意识、责任意识、宗旨意识,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切实履行为农服务职责,搞好消费帮扶,为全方位推动“三个运城”农业品牌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用三农事业发展的新气象新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