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省社召开主题党课暨作风建设交流会    刘建光在山西省盐业集团皇后园库区调研督导    副省长刘旸在临汾市调研供销工作       

山西农资集团:传达学习省供销社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6 09:42:43 阅读次数:

    12月3日,山西农资集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山西省供销合作社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各管理部室副职以上人员和分子公司经理、会计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林武、省长蓝佛安对供销社工作的批示精神,传达了全国总社监事会副主任原梅生、副省长贺天才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高建军代表省社第七届理事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省社“八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历史时刻,在“十四五”规划的起步之年,在全面深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深刻阐述了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供销合作社所面临的形势和机遇,为今后五年推动我省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绘就了蓝图,为山西农资集团下一步转型升级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全省供销合作社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迅速在全系统内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以全省供销合作社七十余年为农服务的丰碑作为新征程的起点,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砥砺前行,紧紧围绕“三农”工作大局,发挥好农资流通主渠道和国家队作用,努力推动山西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发挥独特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