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王彤宇调研山西农资集团2022年度工作目...    省社参加审计厅审计人员综合能力提升网络培...    省社与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举行工作会谈       

山西省中药材集团:第二党支部与浦发银行太原兴华街支行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12/16 09:47:39 阅读次数:

为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建水平,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3日,山西省中药材集团第二党支部与浦发银行太原兴华街支行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亚萍,浦发银行太原兴华街支行行长王洁一行出席共建仪式,集团公司第二党支部和浦发银行兴华街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

本次党建共建的开展是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引领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的“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的重要党建活动。旨在站在新起点,面对新形势,打造党建“联合体”,为更好地推进党建工作统筹联动,不断加强银企合作交流,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和服务功能,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优势互补作用,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质量,激发党组织内生动力,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良好的氛围。签约仪式上,浦发银行太原兴华街支行党支部向集团公司第二党支部赠送了二十大相关读物,双发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

通过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双方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不忘使命。希望通过以此次共建平台为契机,做到党性互励、优势互补、经验互鉴、能力互促,把组织优势转化为进一步推进银企合作的强劲动力。一是创新党建形式,充分发挥双方党支部桥梁纽带作用,共同开展活动,共同推进党建工作;二是共促中心工作,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推动党建和业务同向发力,增强共建双方的创新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三是加深银企合作,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深入交流学习、分享工作资源,实现共建共享共赢,推动形成银企合作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