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刘旸检查省供销社农资储备等工作    省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    王彤宇调研山西农资集团2022年度工作目...       

山西晋果集团:召开2022年度经营总结会暨2023年经营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2/12/31 16:50:58 阅读次数:

12月30日下午,山西晋果集团召开2022年度经营总结会暨2023年经营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茂顶主持,集团党委班子成员、集团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

2022年,集团公司在省社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党组织建设,贯彻全面从严治党 ,坚决落实主体责任提升发展能级,全力跑出加速度,努力实现“五个转变”,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梁茂顶指出,2023年公司上下要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提振信心,攻坚克难,改革创新,扎实工作,营造“团结向上,和谐健康”的工作氛围。

梁茂顶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起步之年,新形势需要新担当,新目标呼唤新作为。各部门要集中精力发掘优质资产,快速出击,抓住机会提前行动,发挥经验优势,把握先机进军资产经营领域。